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論紛紛
新聞 節目
當配音遇上Power Metal ?!康殿宏與康秋樂的聲音故事
藝論紛紛 - -
---- - -
- -

受訪來賓:資深配音員康殿宏、吟遊家樂團主唱康秋樂

內容概述:

1.【藝論小講堂】

成為配音員的基本條件/日本聲優產業的觀察

 

2.【藝論咖啡館】

〔訪談重點〕

(1) 資深配音員康殿宏起初入行,是從廣播電台新聞性節目主持人作起,因緣際會下,踏入配音這一行,一晃眼,就是三十年的光陰。

(2)康秋樂是以發揚為主的吟遊家樂團主唱,其高亢嘹亮的嗓音,適合傳達正面積極訊息power metal曲風。

(3)康殿宏與康秋樂如兄弟般的父子關係,有著無為而治的教育理念。

(4)台灣配音產業的觀察與期待。(如日本有專門聲優培訓學校,台灣大多從師徒相承或民間訓練班出發,專業人才究竟如何養成?)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