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活搭配健康加倍
新聞 節目
2016-01-26溫泉會泡才健康
靈活搭配健康加倍 - -
---- - -
- -

泡溫泉要注意什麼?泡溫泉要注意「八不宜」

一、     不宜泡得過急-溫泉有高溫也有低溫的水池,應從低溫到高溫,循序漸進,讓身體有充分適應的機會。

二、     不宜泡得過熱、過久-有人以為泡的時間愈久可能對身體愈好,其實是不對的,建議每次泡的時間不宜超過十分鐘。

三、     不宜泡得過深-建議泡溫泉時水位不要過胸部,當血液循環加速時,心臟會不停地提供更多的血液來支持整個循環的過程,否則容易發生胸悶等不適的狀況。

四、     泡完後不能少喝水-泡溫泉時溫度不要過高,浸泡後有出汗、胸悶不適時要儘量快速離開水面,且要喝足水。

五、     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患者不宜一人單獨去泡溫泉

六、     飢餓的狀況不宜泡溫泉

七、     酒後泡溫泉會有危險

八、     疲勞過度也可能增加意外的風險

最後,從水裡起來後要儘快擦乾身上的水,如泡戶外溫泉要特別小心著涼,泡溫泉可以讓我們身體更好,但也要注意這八點哦!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