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5-05-09第二集「當月封面人物」單元「訪楚雲牧師從成長歷程回顧特殊身世的發現」
遇見美麗 - -
---- - -
- -
第二集「當月封面人物」單元:訪楚雲牧師從成長歷程回顧特殊身世的發現」

原生家庭的童年回溯,是一次人生的整理與成長。在單親環境長大的楚雲牧師,娓娓述說一段既苦澀又溫馨的幼年生活,更讓他驚訝又衝擊的經歷,發生在他四十歲那一年,有人證實他不是父母親生的孩子,面對「我是誰」的困惑,他如何從信仰中找到最深沉、最釋放的解答。這是楚雲以傳道人身分,首次在媒體上透露他隱藏的身世。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