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5.06.27「當月封面人物」單元-專訪音樂人袁培華-4《從上帝的眼光談藝術》
遇見美麗 - -
---- - -
- -

眼光這首詩歌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是一首非常安慰人心的詩歌。眼光的作曲者培華,他居然說他從來沒有學過音樂,卻能譜出那麼感動人心的曲子,培華分享這一切都是上帝所給的恩賜!

  他從小在教會就立志跟上帝說,長大後要用音樂來服事主,主就把一切音樂的創作、歌唱、編曲都賜給他,都是上帝親自教導他的,甚至最後連錄音都賜給他,因為培華的太太是香港演藝學院音響設計與錄音工程系畢業的。

  培華常說"你的爸爸如果是董事長,你偏偏只向他要一塊錢,那是你自己笨。"大大的張口,祂就給你充滿。

  上帝賜給培華藝術和音樂的恩賜,也教導他如何從上帝的眼光看藝術,唐崇榮牧師分享過神創造藝術的定義:七個顏色給眼睛、七個音符給耳朵,培華也把人生比喻成C大調,那其他的和弘代表了人生的什麼階段呢?請收聽這集遇見美麗節目內容!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