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空中輔導室
新聞 節目
2006/03/13 怎樣處理負債(一)
空中輔導室 - -
---- - -
2006-03-13 - -
理財首重理債,你可以避免被債務的海洋吞沒。
一. 聖經負債的定義與一般負債的定義之不同
二. 人絕對有脫離負債的自由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8:32)
三. 認知自己的角色是管家而不是主人
「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神。」(申10:14)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詩24:1)
四. 脫離債務的方法:「十一奉獻」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3:10)
「十一奉獻」是當納的,他是憑信心奉獻(不論貧富,都須奉獻),不是天國的稅金,它不是一種宗教儀式,而是神賜福與人的途徑。(瑪3:10)
五. 是神供應我們而不是老闆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太6:11)
六. 要有財務計畫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箴21:5)
七. 避免隨興購買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箴3:7)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