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活搭配健康加倍
新聞 節目
2016-04-05清明節話養生
靈活搭配健康加倍 - -
---- - -
- -

清明,二十四節氣中最重要的八節氣之一,冬至後第108天。此時,萬物生長清潔明淨,太陽清新,流轉于此時的陽氣,也是最清新的。故清明乃天清地明之意。

清明之際,人體內肝氣最旺盛,如果肝氣過旺,會對脾胃產生不良影響,妨礙食物正常消化吸收,同時還會造成情緒失調、氣血運行不暢,從而引發各種疾病。同時,清明時節雨紛紛,天氣潮濕,各類細菌、病毒也更加活躍。清明節是養生的重要時期,那麼大家應該如何養生呢?

請聽周祥俊醫師的貼心小叮嚀,給您靈活搭配,健康加倍!周醫師関心您!為您健康來把關!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