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家庭知多少
新聞 節目
2016.06.28邀訪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三)由戒酒馬拉松談台東縣政府的家庭支持政策
家庭知多少 - -
---- - -
- -
由戒酒馬拉松談台東縣政府的家庭支持政策

從管一家公司到管一個縣市,從做商業簡報到做施政報告,從推手立法委員到舵手縣長,每一次角色轉換,為什麼黃健庭都能適應良好?

  他是怎麼做到的?他為什麼會變成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口中的「政壇稀有品種」?一個政治人物,如果他竟敢去做別人不想做、不願做、不敢做的事,會出現什麼結果?《勇敢不一樣》告訴你答案。

  從台東縣縣長黃健庭的個人成長經驗切入,帶出縣長的人格特質和價值觀,以及對故鄉的情感,讓讀者在有趣的故事中,培養對台東的情感,甚至想要進一步認識台東。

特別邀請黃健庭縣長的夫人陳怜燕分享黃縣長如何治理台東縣的施政!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