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哈囉!謝謝您
新聞 節目
2007/03/27 從兄弟變成弟兄-大樓外牆清潔工作者的告白
哈囉!謝謝您 - -
---- - -
2007-03-27 - -
邀訪來賓:劉遠治
一、 介紹劉遠治從事的特殊行業,為何會走進這樣危險的工作?每次在工作時尤其要吊在高樓外,你的心情如何?會害怕嗎?有無做好完善的安全措施?你喜歡目前的工作嗎?
二、 劉先生過去是道上混的兄弟,談談過去荒唐的行為,您又如何認識 上帝的?
三、 當你信住得救後,你的改變是什麼?你的家人是否也成了基督徒?
四、 成為基督徒的你,現在有沒有向過去的兄弟傳福音?分享你傳福音的經驗?
五、聽說你未來有一個感人的計畫,可否請你分享你的未來計畫?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