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
新聞 節目
佳音關懷情
-------------------------------
佳音廣播月刊 第 2009-06 期
佳音關懷情
傳愛佳音
靈修筆記--最後的勝利屬於順服上 ...
廖偉凡 從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 ...
李天柱 我的神,真的好神!
李東原:信耶穌真正好
笑傲考場江湖
同理心、關懷心、感恩心 不可少 ...
要多久,才能等到愛情?
內湖桃花源 亂針繪繡締造台灣公 ...
食衣住行 節能妙招
兒女的最愛 香椿炒蛋、咖哩雞
生活廣角鏡、安全樂利屋

佳音關懷情


親愛的朋友,平安!


        人很容易受到天候、環境的影響。乾旱時,期待天空多些雨水滋潤;被雨天悶得發慌的時候,又期待天氣轉成乾燥涼爽。就像台灣的初夏,梅雨滯留上空,天氣又熱又濕,人也受影響容易心浮氣躁。


        人的心靈如同變化多端的氣候,有陰有晴有淚有笑。當遭遇困境悲傷,痛苦滯留心中,生命充滿嘆息與淚水;當陰霾消失,陽光般的歡顏必展現臉上。


        耶穌基督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雖然基督徒沒有遭遇痛苦患難的豁免權,但是愛我們的耶穌基督,已經賜下得救的應許與盼望,使我們有依靠有盼望有力量,能勝過外在的苦痛,卸下心靈的重擔。


        佳音LOVE聯播網的頻道節目、聖樂網,有全方位的有聲關懷;文字出版品,提供心靈小品、生命見證、生活資訊,將廣播節目精華,化為文字的心靈養分,讓您在炎炎夏日不再心浮氣躁,鬱悶難當,祝福您初夏的心情,一如雲上太陽、雨後彩虹,在多變的環境中,總能靠主時時喜樂,滿有恩惠。


佳音電台 董事長 寇紹恩


 

台 長 呂思瑜

我要分享: